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
      53下午,中邮通建设咨询公司与建工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力行楼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中邮通(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常勇和建工系主任陈红秋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做法。双方表示,开展深入合作,为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努力。

仪式上,建工系党总支书记袁学锋和中邮通(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常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陈红秋向用人单位授牌。

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祝根就我院2013年毕业生资源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

签约仪式结束后,常勇一行前往安泰楼101教室,对建工系10级工程专业学生作了招聘宣讲。

作为该公司的业务骨干、建工系2011届毕业生杨兴俭校友也随同回到母校,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该公司的工作学习体会。

该公司的广阔发展前景吸引了广大同学,宣讲结束后,10级优秀拔尖人才培养对象朱金夫、秦春等一批同学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初步达成实习意向。


  文字:薛小霜

  图片: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