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师资队伍

       教授,一级注册建造师,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工程师,道路桥梁工程系主任。

       主讲课程:土木工程材料、桥梁工程施工技术、桥梁工程、路桥养护技术。

       主持或参与教科研项目:

       主持2013年江苏省教育厅教改立项课题“高职土建类专业群课程体系整体优化与教学内容改革的研究与实践”;主持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院级特色专业建设;主持泰州市社会发展计划项目“城市道路工程路面降噪技术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中央财政支持建筑工程技术重点专业建设和建筑工程技术省级综合实训基地建设;主持院级科研项目“JAZ改性乳化沥青桥梁裂缝修补剂的试验研究”;主持院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双线并行式案例教学法在路桥专业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和“公路养护技术课程教学中渗透德育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发表论文:独撰或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3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教材1部。

       获得的主要奖励有:泰州市“31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顶岗实习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访问工程师;撰写的教研论文获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三等奖,撰写的学术论文先后5次获得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