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师资队伍


      个人简介:钟文乐,男,1966年2月出生于内蒙古集宁市。1988年7月毕业于河海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8年7月至1992年7月在扬州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工作,1992年8月至2000年1月在扬州大学工作,历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年级办公室主任,2000年2月至今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历任建筑工程系主任、院长助理,现任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2014年评聘为教授。


      主要研究成果:近年来,以混凝土材料的绿色环保及钢筋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与加固为主要研究方向,主持、参与完成纵横向科研课题七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七篇,获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励两篇。主讲建筑施工与组织、高层建筑施工课程,主持、参与教研课题6项,获院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省级精品课程一门,2013年获中国室内设计教育贡献奖、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项目工作优秀院/校长。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