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籍管理
各位亲爱的同学:
       1、当你看到这份须知的时候,恭喜你已被我校江苏大学、扬州大学教学点录取。为减轻同学来往学校奔波,请仔细完成以下步骤。
       2、为方便各位同学,本年度所有考生可不需返校,各种材料仅需在网上提交,费用也一律从网上提交。
       3、网上报到不便的同学可以来学校报到,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迎春东路8号(老校区)求是楼2楼多功能厅(南门进入左转再右转)。返校报到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8:30-12:00;14:00-17:00。其余时间一律到新校区报到,新校区地址为江苏省泰州市高新区天星路8号建筑工程学院213办公室。朱老师18605236968。
       4、凡是原我院专科学生预科阶段交过学费的不再需要再交学费,请各位知晓!
       5、名单上标注“社会考生”的同学为自主报名报考我院的,名单上标注原专科班级的为我院就读专科的学生,请所有学生须在17年1月16日前完成以下材料并交给朱老师处请发邮件至
40823408@qq.com
       6、录取通知书需要的可以到我处领取。
       7、不按照以上指引完成材料,导致不能及时入学注册,后果自负。

       具体附件请加17级专升本QQ群298140980查询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