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

       2018年元月21日下午,泰州市金融服务项目科技工作推进暨书稿撰写启动会在我院建工院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此次会议共有21家单位参加,项目管理中心徐华主任、唐忠涛高工、扬建集团邹厚存总经理、华建集团丁志稳副经理、江苏省设计院朱波副院长、江苏现代设计院陈廷柱院长、同济大学王威博士后等27位领导、专家与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建工院院长刘如兵主持。建工院副院长蒋凤昌教授、周桂香副教授和姜荣斌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1)同济大学-泰职院团队负责人蒋凤昌教授介绍了自2015年12月至2018年1月泰州金融服务区项目所取得的科技成果;(2)各主要参建单位介绍各自取得的科技成果及后续工作计划;(3)蒋凤昌教授介绍《泰州市金融服务区建筑群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暂定名)书稿撰写工作策划、计划及拟定任务安排;(4)各参建单位研讨、补充书稿内容,以便完善书稿一级、二级目录;(5)项目管理中心徐华主任进行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深入推进了我院承担的泰州地标建筑群-金融服务区项目科技创新与应用服务工作,促进了校-校-企产教融合的工作开展,提升了学院“服务好地方”的水平和影响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