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3月31日下午,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建工院心理协会承办,建工院系风部组织的3.20心理健康教育季系列活动之“与心灵有个约会”风筝DIY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建工、机电、医学等七个分院的16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风筝DIY和风筝放飞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以“春天”、“ 生命”、“ 快乐”、“ 梦想”、“ 温暖”为五个主题,即兴在空白风筝上进行创作。在领到空白的风筝、颜料和画笔之后,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发挥了无限的想象力来创作独一无二的风筝。彩虹、蝴蝶、燕子、树木、花草,这些来自大自然的元素被同学们用的淋漓尽致,不一会儿,白色的风筝上就涂满了五颜六色,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第二环节是风筝放飞,比比谁的风筝能飞得更高更远。在这明媚的春日里,同学们手持各自描绘的美丽风筝,一同放飞梦想和希望。看着满天飞舞的风筝,同学们脸上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将春天的喜悦和情趣发挥至极致。
       本次活动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这次风筝DIY活动,既发挥了学生们的创作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还通过放风筝这项寓意喜庆和祝福的古老活动,带给大学生一种精神上的寄托,祝他们摆脱现有的迷惑和困境,使心灵境界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