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就业工作
       5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人才市场举行了百校联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南京、苏州、无锡、泰州市辖区内的1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100余个工作岗位双向选择。另外,在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正太集团、中建一局、江苏一建、锦汇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也提供了1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近年来,随着建筑行业改革深入,“人证合一”、建筑工人实名制等一系列制度的完善和试水,使得建筑企业对技能型人才需求更加旺盛,我院毕业生就业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在此背景下,建筑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质态,一方面与“政、行、企”深入进行合作,如建立“正太学院”、成功申报江苏省建筑领域专业人员统一评价无纸化考核考点等;另一方面,每年主动邀请优质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分院专场招聘会,通过多种途径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我院毕业生也因为理论基础实、技能证书多、综合素质强,越来越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和青睐。(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