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11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吸引了全国84所高职院校,共计144支参赛团队、4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朱星老师指导的16级卓越班翟安虎、16造价班王辉、李艳琴团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刘如兵老师指导的16级卓越班许耀、单玉荣、杨悦团队荣获团队二等奖;王辉同学勇夺个人赛二等奖,单玉荣、翟安虎、许耀、杨悦获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装配式仿真实操及建筑施工实操竞赛三个子项,采用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仿真类软件操作平台,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通过大赛,增进了校企合作的开展,展示了新一代建设类院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高超的应用技能,为建筑类准从业者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积极参加全国性大赛锤炼,我院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我院在全国兄弟院校中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同时,我院建筑工程专业在示范建设背景下实践教学改革也得到了一次重要检验。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