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2018128日,由院级精品学生社团工程力学学社组织的2018年“上海拜创钢构”泰职院冬季趣味力学竞赛晚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220室隆重举行。工程力学学社指导老师蒋凤昌教授、周桂香副教授和50多名社员参加,晚会还邀请了院九三副主委杨政副教授参加。

 晚会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指导老师蒋凤昌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晚会致辞,依据第二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获奖情况,配套颁发了2018年度“上海拜创钢构”力学创新创意奖,获奖学生分别是:特等奖何睿;一等奖孙伊凡、陈俊男;二等奖曾强磊、郑新潼、杨文煜。同时,蒋老师还激励大家积极准备参加20195月份的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晚会主要由力学竞赛游戏和才艺表演节目两部分组成:力学竞赛游戏包括《抢板凳》、《成语接龙》和《乒乓球投蓝》;才艺表演节目包括歌舞剧、诗朗诵、小品、相声等节目。其中,小品《赌王》和相声《有话好好说》很具创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游戏《乒乓球投蓝》充分体现了男女队员的相互配合、力学技巧在竞赛活动中的应用。蒋老师献歌一首《不能这样活》,激励同学们勤于思索,积极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一个脚窝一支歌,活出精彩的人生;周老师唱了一曲《感恩的心》,并教导同学们懂得感谢、感激和感恩,感谢学院提供了优质的第二课堂平台,感谢上海拜创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申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资助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活动,使得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健康、快乐和高质量地成长;杨老师高歌一曲《传说》,祝愿同学们展望未来,再创辉煌。晚会期间还进行了2018年“申克智能”泰职院冬季力学之美创新作品评奖活动,晚会竞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最后,晚会在《我相信》的大合唱歌声中结束。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学习力学和展示才艺的激情,热气腾腾地在校园中传递。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