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1222日,在我院昌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课题BIM技术应用的成果汇报与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镇江建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李镇副总、章成总监,怀悦工程师,江苏大学蔡东升博士,国豪装饰公司林旭东经理、我院建工院刘如兵院长、蒋凤昌副院长、钱军、周桂香和姜荣斌等课题组老师。

 会议主要由项目负责人蒋凤昌教授介绍了横向课题“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BIM技术应用与研究”的阶段性成果,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课题突出体现了BIM技术和预制装配式建筑技术的融合应用,已经产生初步的研究成果,经过研讨,可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相关成果,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提升我院BIM技术中心的社会服务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