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328,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了住建部科学技术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会议,我院蒋凤昌教授主持的基于BIM技术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2016-K4-023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组一致给予好评: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该项目由我院与泰州市城市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上海科瑞漫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协同完成。我院参与该课题的人员还有刘如兵、周桂香、黄杰和姜荣斌等老师。

课题组基于BIM技术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全生命周期的应用研究,并研究开发了综合管控平台,实现工程建设管理信息集成与共享,提高了综合管廊规划设计质量、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及运维管理水平,节约工程投资,获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通过该项目的研究与实践,培养了我院“双师型、工程型”优秀教学与科研团队,提高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技术开发研究与工程应用的水平。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