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20195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力学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0教室隆重举办了“2019年‘上海拜创钢构’泰职院夏季趣味力学竞赛晚会”。指导老师姜荣斌亲临现场,开场致辞,对刚刚结束的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情况做了介绍的和分析,祝愿我院参赛选手获得好成绩,并且带来活动总策划师、指导老师蒋凤昌和周桂香的祝福,感谢上海拜创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活动的资助。本次趣味力学竞赛活动形式新颖,节目丰富多彩,并对参赛人员进行评分和颁奖。

晚会首先伴随庄壮同学的歌曲《溯》拉开了序幕,然后进行了系列趣味力学竞技项目,主要包括《抢凳子》、《吹纸巾》、《传递空瓶子》、《两人三足》、《夹气球跑》、《趣味纸拔河》等项目。其间还穿插了朗诵《起航》、歌曲《最美的期待》、小品《甄嬛后转》、相声《文玩》、歌曲《光年之外》和大合唱《老男孩》。

晚会最后进行颁奖环节,依据选手参加活动的情况进行累计加分:刘灿、庄壮获得了特等奖,艾云飞、施钰、胡凤仙、张国伟获得一等奖,吴劲涛、刘行、王润国、张志鹏、邓安龙浩、谢臣臣、张雄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在巧妙应用力学技能竞赛的同时,展现了青春风采、多才多艺的特长,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