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江苏省经信委和江苏省住建厅近日公布的《关于公布第十二批江苏省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苏经信科技[2019]265号),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江苏永泰建造工程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省级技术中心认定。

  这是我院蒋凤昌教授带领科技创新团队主持的校企共建“江苏永泰‘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标志性成果。自20145月起,我院与江苏永泰公司签约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企业聘任蒋凤昌博士为技术委员会主任,结合工程需求,开发获得了系列科研成果,主要包括省级市厅级课题9项、省级施工工法6项、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专著1部、论文10余篇。技术开发支撑的苏州慈济、吴江博众等工程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校企共建的技术中心为提高企业建筑技术开发与应用水平发挥重要作用。基于技术服务,校企之间还展开了人才培养与就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本教材编写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形成了“产教融合、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