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团工作

在学院的精心部署、周密计划下,510日上午730分开始,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春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返校工作由分院党政领导牵头,成立了南校门工作组、综合支持保障组、学生信息工作组、东苑宿舍工作组。全体党员、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定点定位定岗、各司其职,全力保证分院复学安全。

为让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实行分批次错峰返校,返校学生必须佩戴口罩,按照间隔距离依次排队完成扫码与体温检测后进入学校。所有老师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引导学生完成开学报到流程,并热情地帮助学生运送行李。

通过分院老师的全力配合,建工院学生安全回到校园,顺利返校复学。愿每一位建工学子都能珍惜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图文:李晓檬)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