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为全面推进团基层组织建设,活跃组织工作。验收各支部一学期来争创的成绩,进一步加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61日下午4点在建工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2020年度第1学期“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分团委书记李晓檬、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会议。

 本次评选共有6个团支部参加,各团支部书记以PPT形式依次展示本团支部风采。18轨道团支部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入手展示支部概况。19工程团支部通过PPT展示了团支部一路走来的经历,记录点滴的照片将团支部团结与互助展现得淋漓尽致。19路桥团支部则以参加特色团日活动为切入点,逐步讲解,充分展现支部的风貌。

 通过民主投票,18轨道团支部、19造价团支部、19工程团支部、19路桥团支部、19装饰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最后,李晓檬老师对本次评选做了点评,她指出团支书是团支部中的骨干,作为团支书应当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承担起责任的同时,加强与班长的配合,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团支部是一个长久存在的集体,是需要经历时间积淀,长此以往才能保证团支部的稳定发展。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大会,表彰了各团支部在上一学期对学院活动做出的贡献,是对各团支部过去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期许。通过此次评选大会,大家更加明确了该如何开展丰富的、具有号召力的支部工作,真正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书写多彩而有益的篇章。(图文:李晓檬)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