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安管考证培训缴费方式等相关说明


1本期缴费时间:

202084日至8818点。开班时间暂定81011日。

2缴费说明:

因我校为事业单位,无“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户名的财政账户(账户为财政大帐),故无法提供账号给各单位汇款。目前给各企业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目前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缴费仅支持建设银行缴纳,任意建设银行账户都可以为学员缴费。以学员为单位缴费,暂不支持批量缴费。

安管首次考试免费,培训自愿报名。培训费350/人(含教材)。

3缴费方式1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悦享生活——更多——教育服务——培训费——缴费单位(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填入身份证号码——直接缴费——完成缴费。

4缴费方式2

任意软件扫码二维码输入建行卡卡号缴费。

如有缴费困难,请工作时间电话联系18605236968朱老师。

如有未预报名的同志想参加培训,请在截止日期发送学生身份证、姓名、单位名称发给QQ40823408

5发票索取说明:

目前利用腾讯在线文档的方式收集各单位负责人邮寄信息,请利用以下二维码填写邮寄信息。请注意各单位经办人不要重复索要,确保收件人正常接听电话,并支付到付邮费。一般开班后两周左右邮寄,如未收到可QQ群咨询,见7

6开班通知:

本批次缴费完成后,开班通知会统一发布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培训栏目网站,http://jgx.tzpc.edu.cn/966/list.htm,请关注查询。也可咨询各地区住建系统相关负责人。

7咨询交流:

为尽可能的解决即时问题,建QQ群用于交流,QQ群号:771350914


8感谢:

由于泰州市安管首考培训疫情期间刚刚起步,感谢各企业的支持与谅解,我们不断改进。


9提示:

泰州市四部门联合发文,印发建设系统职业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提到技能培训可以补贴相应金额,请各单位关注,详见链接:http://jgx.tzpc.edu.cn/2020/0807/c552a20928/page.htm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0.8.5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