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1210日上午9:00,建筑工程学院在分院212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联盟建设研讨会”。建工学院院长刘如兵教授、南京大学出版社高校教材中心蔡文彬主任、建工学院副院长陈鹏、工程造价专业全体专业教师以及江苏省内开设工程造价专业的主要院校学院院长、教学系主任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联盟建设主线分阶段分流程开展对于江苏省“高等院校专业课程群”——工程造价专业专项课题建设研讨;工程造价专业课程群在线资源平台建设与分工;江苏省高校专业课程群智学平台技术总监专题分享与交流;工程造价专业职业教育“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建设研讨。会上来自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管学院魏静副院长、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张军院长、南通职业大学建工学院徐广舒院长等十位院长分别就本校的工程造价专业办学现状、发展规划以及”1+X”技能考核课证融通的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积极发言,初步达成了共识。会议间隙,各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我院校内实训中心,对于我院的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启动部分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4号),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高校专业课程群和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专项课题》(苏高教会〔202014号)等文件要求,促进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建设,整合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优质课程资源。

我院通过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分享、交流和推进各院校工程造价专业在教学改革工作中的经验,立足共建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联盟,共建工程造价专业资源共享平台,提升江苏省工程造价专业高职教育竞争力,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图文:韩振国)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