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3.23日下午广联达建筑标杆院校(泰职院)授牌仪式在建筑工程我院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如兵、建筑工程学院BIM中心主任钱军、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左滨、广联达数字教育江苏区域经理陈若凡、广联达造价BG苏中区域经理刘志江等同志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自2016年以来,我院与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有着深度、紧密的合作,企业为我院提供软件技术支持,我院为企业培养软件应用人才。2020.8钱军和左滨两位老师带领8位在校学生参加“广联达1+X设备方向扶植计划”项目,经过三个月的努力,7位同学顺利获得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建筑设备方向)中级证书。

      基于此项目中我院取得的骄人成绩,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我院“广联达建筑标杆院校”称号,授予我院钱军和左滨两位老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标志着我院与广联达有限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标示着我院在推进高职院校1+X证书制度工作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图:刘远洋,文:左滨)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