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三月的校园,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同学们纷纷外出踏青,行走在樱花飘散的石板路上,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和芬芳。

 在这个浪漫的季节,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心灵四季活动——“放飞自我风筝DIY活动于202132813点在西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同学,共有3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在短短的30分钟的风筝DIY活动中,完成了许多出色的作品。这些作品创作新颖、绘制精美,主题涵盖了春天、梦想、温暖、生命、快乐等。 最后,来自7个分院的不同裁判精心挑选出他们心中最出色的作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同学们迎来了最期待的一个环节——放风筝。将自己制作的风筝放飞到空中,心中油然而生出一股自豪感。同学们的风筝五颜六色,在空中宛如雄鹰一样,抨击长空,展翅翱翔。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也让大家走出课堂,走出宿舍,拥抱大自然,享受这柔和的春天,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图文: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