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2021年是我们伟大祖国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202159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装饰、设计专业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前往泰州市高港区大泗镇康乐村开展以“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志愿助力美丽乡绘”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用专业素养表达爱国情怀!

活动当天,师生志愿者克服炎热酷暑,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投入到康乐村墙绘的工作中,共同绘制了“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的手绘主题墙,为康乐村美丽乡村建设增添艺术色彩、注入文化活力。康乐村党群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泰职建工学子充满青春活力、认真踏实、吃苦耐劳、专业基本扎实,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培养学生的艺术表现能力,促进工匠精神的养成,并将“劳动+”实践育人理念融入志愿服务,让学生自己动手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图文:李晓檬)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