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情况公布,我院八名同学获奖:邵祖和徐浩天2位同学荣获特等奖,王思宇、刘星宇、江青原、李张翔、陆思霖、常文杰6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团体荣获特等奖。

 此届竞赛是我院组织参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首次荣获团体特等奖。自2003年至今,我院参加《土木工程力学》课程相关的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省力学创新创意、省力学创新创业竞赛共获奖60余项,其中有6位同学荣获特等奖。以赛促学,增进高职高专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和机会。

       天道酬勤!为了充分迎接此届竞赛,我院师生自春节期间就紧锣密鼓地做准备工作,同学们放弃了周末及五一节的休息时间,加强培训,并辅助于网上“学习通”视频培训和练习。我院蒋凤昌、冯莹、姜荣斌、周桂香等老师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周桂香)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