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促进优良班风的形成。20211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大会。参加本次评审大会的有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叶伟、辅导员乐园、薛小霜、李晓檬及各班级代表,会议由乐园老师主持。

      参评班级主要以PPT展示汇报的形式,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班级荣誉等方面汇报班级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文,充分展示了各自班级的班级文化。

      展示汇报结束后,薛小霜、李晓檬两位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评价点评、提出具体建议,对各班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期许,希望能够在未来的班级建设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乐园老师对此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各班都有自己的亮点,评比不是目的,在评审过程中相互学习成长才是最重要的,先进班级建设要发挥好先进带头作用,继续做好班级建设。

       评先进,促学风,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是创建良好班风,树立良好示范的重要举措。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示了先进班集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为各班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有助于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拼搏、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图文:李晓檬)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