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为切实做好分院学生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分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014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了学院保卫处毛斌处长作专题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叶伟主持。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观看方式,设主会场、分会场,分院近800名学生观看了讲座。

毛处长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平安校园建设的成果,希望建工院广大同学在共享成果的同时,以积极的行动参与平安校园建设;随后他结合我院实际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常见案件及发案的缘由;最后,他从 “国家安全观、校园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校园治安防范、日常生活安全、网络行为规范、班干部安全职责”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案件的防范手段和措施,特别是占据校园发案率之首的电信网络诈骗,他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向广大同学明确了“六个凡是”、“八个一律”的防范要求。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将在今后的生活学以致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图文:乐园)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