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1223日上午,江苏省产业教授唐金来在我院研讨预制装配式建筑应用技术。研讨会的主题是“预制装配式建筑应用现状与技术开发”,研讨会由蒋凤昌教授主持,我院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建筑工程学院刘如兵院长、钱军、周桂香、姜荣斌、曹子昂等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老师和10多位工程力学学社的优秀学生。

       研讨会首先讨论了国内、省内和泰州市预制装配式建筑应用现状 、预制混凝土结构(PC)的设计技术、加工制作技术 、安装技术与项目管理,预制装配式建筑的新技术开发等相关问题;随后,唐金来教授介绍了锦宸集团承建的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发区项目,该工程为预制装配式建筑,重点介绍了绿色施工、创优措施、BIM技术应用等创新技术,大家收获颇丰。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