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本专业面向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是院级特色专业,近三年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本专业实施工学结合“2.5+0.5”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在第1、2学期学习专业群平台课程,第3、4、5学习专业技术课程、考证课程、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进行岗前综合实训和毕业设计,第6学期到企业生产一线进行顶岗实习,培养学生的职业岗位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的深度对接。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具备较强的工程造价控制与管理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应用软件进行工程计量、计价和招投标文件编制和工程管理的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识图与房屋构造,建筑CAD,建筑力学,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市政工程计量与计价, BIM技术在工程造价中应用,工程造价管理。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建筑行业的施工、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房地产开发等企业单位,从事二级造价师、成本核算员和合同管理员等岗位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资格证书、二级造价师证书、资料员证书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