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本专业近五年毕业生就业率达100%。本专业采用“2+1”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以建筑师助理、装饰设计员、效果图制作员等就业岗位(群)的职业能力为主线,引入二级注册建筑师等职业资格标准,系统设计和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学生前五学期主要完成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第六学期到合作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形成岗位所需要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实现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的深度对接。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岗位职业能力,能在建筑设计单位从事建筑施工图设计工作,亦可从事建筑方案设计和建筑效果图制作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素描,建筑色彩,建筑制图,建筑材料,造型设计基础,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设计基本原理,建筑CAD,建筑构造,建筑画表现技法,计算机图形处理,建筑设计,计算机三维建模与渲染,中外国建筑史,建筑施工技术,建筑设备,园林与绿化设计,城市规划原理与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建筑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企业,从事建筑师助理、装饰设计员、效果图制作员等岗位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
      CAD、室内装饰设计员。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