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领域培训企业报名系统


  1. 前言

    1.  此系统于818日正式上线

    2. 此系统用于简化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员考证培训和继续教育报名流程,提高企业申报效率,减轻各区县市统计负担。

    3. 此系统面向对象为各企业、各辖区主管部门、承办培训学校。

  2. 企业账号操作指南

    1. 注册(仅首次需要注册)

 登录网址:https://tzpc-train.0523net.cn/

 如下界面:

 首次使用点击右下角“注册账号”。进入如下界面:

注册时,选择单位注册地。填写登录名,只能是英文和数字。

填写本企业全称,和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以保证本企业在系统内的唯一性。并上传企业营业执照进入系统,以确认代理人的身份。

填写企业联系人信息后,点击注册成功。等待学校审核。可加QQ771350914提醒审核,加快单位报名进度。审核通过后,单位联系人将会收到短信提醒。

注册成功后,如下图所示。

    1. 导入本单位员工

可以利用“添加人员”手动新增员工信息,也可以利用批量导入人员下载表格批量新增。

注意:身份证号码一旦有错,单独新增或批量导入都会终止,直至导入名单全部正确为止,导入成功。

    1. 报名相应批次培训

选择企业需要报名的批次,点击右侧立即报名,选择批次当中对应的班类报名,点“选择报名人员”,如下:

勾选对应的职工后,点“选择”确定。

提示:“选择成功”

输入验证码,点“生成订单并支付”,弹出微信扫码支付窗口,如下:

此时利用微信扫码即可支付。支付成功后弹窗如下:

报名状态更新如下:

企业可以点开“查看”,查看本单位报名情况。

    1. 查看学习账号

如图所示,点开,即可查看和导出本企业学员名单。

    1. 查看学习成绩

 点击查看本单位职工学习情况,公布时间一般在网上考试结束后一周内。


 至此,完成了企业从报名到缴费,再查看学习账号,最后到查看本单位合格情况的所有需求。

    1. 填写发票索取需求

因开发时间有限,正在开发中,后面会实现每个批次一键索取发票功能。


  1. 行政主管部门操作指南


因开发时间有限,正在开发中,后面会实现主管部门查询所属辖区的查询功能。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0.8.16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