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青蓝工程”期满考核结果,我院蒋凤昌教授领衔的“建筑工程技术教学团队”荣获“优秀等次”。

经过近三年的培养,我院团队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皆获得丰硕的成果。

教学方面:完成了教改课题7项、出版教材4部,教师教学竞赛获奖3项、指导学生省级竞赛获奖13项,荣获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科研方面:承担科研课题33项(完成19项,在研14项)、出版论著4部、指南(团体标准)6部、发表科研论文36篇、获得专利授权3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5项,获得中国医院协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1项。

社会服务方面:科技服务横向经费到账73.7万元,校企共建省级技术中心3项,科技服务支撑泰州会展中心二期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泰州市金融服务区5#6#楼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通过团队的建设,全面提升了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增强了团队的社会服务能力。(文:周桂香)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