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20201028日,建工院组织建筑装饰工程系部分骨干教师,在院长刘如兵教授带领下,赴苏州金螳螂装配式产业1.0基地参观学习。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浦路9号的“金螳螂装配式产业1.0基地”是苏州金螳螂在公装、精装修、装配式内装、健康家居、装饰装修三维技术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与前沿探索。金螳螂装配式内装1.0实景样板房,系统植入装配式内装十大体系,承载传统装饰面材,现代轻奢风格设计、精工工艺细节、人性化细节满满,代言了设计与施工团队对装配式内装在美学、工艺、品质、舒适度的整合与呈现能力。

建工院一贯坚持校企深度融合的办学特色理念,专业教师深入企业一线,促进产学深入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筑行业输出大量优秀人才。我院与苏州金螳螂集团具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一大批学生已经成为该公司的骨干,每年深入开展校企互动。

这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同时也是我院继202086日江苏住建部在泰州组织《江苏省装配式建筑综合评定标准》(DB32/T 3753-2020)宣贯培训会后开展的又一次实现装配式建筑教学的重大活动。完成【装配式建筑=装配式结构+装配式装修】最后一块拼图做好了前期准备,为我院建设装配式室内实训基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做业内先锋,我们一直在加油!(图文:杨政)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