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1121日下午,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道路桥梁设计所总工程师周跃,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举办了以“设计单位在路桥工程项目中的角色定位及作用发挥”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叶伟主持,路桥系主任王知乐及路桥系19级、20级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报告从设计单位的角色定位及职责、市政设计院的改革、桥梁与地铁——城市桥梁设计、沟通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途径、桥梁倾覆分析与防治等方面对在座的听众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解说,过程中穿插的很多实际项目,也深入浅出的让大家认识到BIM技术在今后的工作中的关键作用,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既增长了专业知识,又了解了路桥设计院企业文化,对一些学习、工作中须掌握的沟通技巧有了新的认识。(图文: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