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202011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江苏广源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建工二楼会议室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方向、实习培养方案、近年来人才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联合培养的初步方案。

江苏广源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月,是一家专业的幕墙及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有限责任制公司。主要从事幕墙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建筑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咨询、设计和施工。与我院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校企合作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苏广源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徐伟强、蔡玉前、孟秋凤,分院党总支书记袁学锋、副书记叶伟、装饰教研室主任王志强和江苏广源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图文: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