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团工作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2020年12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围绕“回归经典,不忘初心”主题组织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党日活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志们上午参观了黄桥战争纪念馆。整个过程同志们都仿佛身临其境,讨论当时战争的时候这些前辈们是如何战胜这些困难的。参观之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学锋同志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入党宣誓词。

       下午,同志们前往抗美援朝英雄杨根思纪念馆,参观了杨根思的生前事迹,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有了深深的感触。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面对杨根思的雕像,同志们满怀感激和敬佩向其致敬。

       在参观两个纪念馆之后,党员同志们聚集在会议室中,讨论瞻仰纪念馆后的心得体会。其中,黄杰同志表示,“我们要始终记住三个不相信——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教师”。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文: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