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团工作

 202132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收到了来自本院各专业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简历,参赛的作品各有特点、主题明确、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个性。

简历制作是大学生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简历设计大赛刺激了同学们发散思维,鼓励大胆创新,提高同学们的社会素质,并为就业做好准备!优秀的简历基本使用简洁、素雅的封面,并在封面上写上姓名、专业、联系方式、邮箱等内容,排版方面也需要条理,特别是社会实践部分,往往是简历的靓点。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务实、创新的精神。提高了建工学子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品味,创造和谐、奋进、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文:薛小霜)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