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

       为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利用校企资源,本着“相互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6月15日我院建筑工程学院与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人员互兼互聘、招生招工一体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实训教学的优化、学生顶岗实训、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有力的支撑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3+N”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董事长代德君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如兵分别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将连续5年,每年提供3万元资金作为本项目的校企合作资金。

       副院长陈红秋代表学院向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授予“校外实习就业基地”铜牌。建筑工程学院袁学锋、石泉彬及陈鹏和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刘如兵)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