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1116-17日,第二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竞赛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江苏省18所高校的6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为本科专科同台竞技,匿名评分。我院组织了“力美队”和“梦之队”参加竞赛,获得了力学微文竞赛二等奖1项、力学知识竞赛二等奖1项和力学趣味制作竞赛二等奖2项。获奖学生有:何睿、陈俊男、孙伊凡(女)、曾强磊、郑新潼和杨文煜。指导老师为蒋凤昌、姜荣斌和周桂香。

在与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扬州大学、中国矿大等省内名校本科生同台竞赛的过程中,我院选手不甘示弱,表现出优良的创新精神与竞争精神。知识竞赛现场共答、轮答、抢答竞争激烈,同分PK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在31支队伍中,我院力美队排名12。力学趣味制作竞赛主题为“力学多米诺”,28支队伍参加了制作比赛,评委对作品寓意、力学原理应用、创新创意点和多米诺演示等四个方面综合评定,我院两队的创新制作作品《施工质量引起的房屋倒塌》和《多种桥梁倒塌的警示》,在现场出现了多次意外的提前倒塌,但是我院选手永不放弃,坚持到作品演示顺利完成,皆获得二等奖。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