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2019412日下午,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阶段性成果汇报与评审会议。邀请了沙洲职业工学院科研处处长陈在铁教授、扬州职业大学建工院院长吴书安教授、王威博士、泰州市住建局、人社局专家和我院职能部门相关专家参加。

 项目负责人蒋凤昌教授汇报了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建筑工程技术)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型科研团队(绿色混凝土及建筑技术应用)在近两年时间内建设成果,学院副院长陈红秋教授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层面讲述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以团队建设为基础培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科技进步奖的思路和措施。建工院袁学峰书记、刘如兵院长、石泉彬副院长、黄杰博士、周桂香、姜荣斌、朱星等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团队建设两年左右时间内,完成的成果主要包括:课题立项在研34项,其中有省市级课题18项;发表学术论文27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6篇,SCI论文1篇;出版论著4部、教材4部;专利申报19项,授权13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4项;荣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上海市工程咨询成果奖二等奖1项;社会服务资金到账62.6万元。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团队建设所获得的成果,并且在科研反哺教学、加强教学资源库建设、提升团队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