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招生信息

各位考生、家长:
      近日,有不法机构和个人打着与我院合作的名义,或以我院分校区、招生代理人员等名义,欺骗大家,向考生及家长宣扬保证录取,并收取相关费用;还有部分学校、老师、学生为了招生宣传不择手段,肆意编造贬低、诋毁兄弟高校和专业的谣言,我们对此表示十分遗憾和震惊,同时也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为了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维护我院声誉,学院招生办现郑重声明如下:
     1.我院现办学点只有一处,地址为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无其他分校和办学点。
     2.我院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或招生代理参与学院宣传录取。
     3.学院不会提前收取学生的任何费用。
     4.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所造成的不实后果,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对于侵害我院名誉的个人和机构,我院保留述诸法律的权利。
     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造成损失。

     学院网址:  https://f8da6c067c00e8b7ef107fe0364110aezqht.casb.tzpc.edu.cn/;招办电话:052386055000;

     普专招生官方QQ群565215909、社招官方QQ群607466872;
     招办微信公众号: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办(tzpczb)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院招办取得联系。
     特此声明!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9年7月24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