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202072日晚6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老主席团、部门工作交接暨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大会。分院团委书记李晓檬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老主席团及部门成员在会议中展开了深切的讨论与交流。一方面,主席团代表陈庆鹏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希望新上任的主席团成员能在新的一年认真工作,不断成长。部长代表——文艺部杨子恒对部门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另一方面,新任主席团代表张奥磊、新任部长代表彭泽依次发言,将本学年的工作规划与上届主席团、部长进行了交流。

 紧接着,对本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表彰,并为工作一年的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最后,由李晓檬老师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与要求。

 会后,上届主席团成员表达了对新一届主席团殷切的期望,以及对学生会未来一年工作的信心,新一届主席团也下决心表示会全力以赴,真正发挥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为校园建设和分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李晓檬)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