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新闻


 结合建工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要求,78日上午午820分,分院在建工学院513教室开展了2018级建筑路桥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工作会议。分院刘如兵院长、各教学系主任和各组校内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分院刘如兵院长通过开展顶岗实习的目的、实习过程中总体要求、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工作建议、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对2018级建筑路桥专业学生(78名)展开动员。分院教学办公室韩振国老师开展顶岗实习系统学生端使用操作展示,分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夏云老师和路桥工程系主任王知乐老师分別开展各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手册解读和过程考核要求。会后各组校内指导教师和学生对接开展具体的实习小组管理工作。

       顶岗实习作为实践性教学环节,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学生专业操作能力、职岗适应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力的重要形式和有效举措。建工院一贯重视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学生按照教学计划参加企业顶岗实践的权利。(图文:韩振国)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