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

建工院校企合作单位详情


单位名称

江苏瑞兴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与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拥有设计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企业简介

江苏瑞兴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100万元,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建筑装修协会”理事单位,“泰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装饰行业AAA级诚信企业”、“江苏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单位”及“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多次获得省、市嘉奖,被泰州市人民政府部门评为建筑业“专业先进企业”、“十佳专业企业”。公司在工程质量、安全上狠抓,并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泰州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以及“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泰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等多项工程质量、安全奖;多次获得“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在经济快速发展以人为本的时代里,瑞兴公司能快速发展,依靠的是敬业、务实、默契的精神以及专业化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公司汇集了业内最优秀专业设计人员、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坚持科学的企业管理理念,组建起一支以董事长为核心的卓越高效的工作团队。公司先有员工70余名;国家注册建造师20余名。各类高级工程师10余名,中级工程师20余名。先后通过了ISO9001GB/T5043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以设计与施工为核心、以工程为前提、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开发和合理利用资源,坚持不断的改进,并以优质的工艺、完美的设计来满足客户的要求。

招聘信息

行政 15896006878

在建工程名称

  1. 东台光正眼科医院精装修工程

  2. 医药园区6号地块商住项目3#楼内装工程

  3. 医药园区6号地块商住项目4#楼西主楼幕墙工程

  4. 金融中心全季酒店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5. 文旅古月楼博物馆装饰工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