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

建工院校企合作单位详情


单位名称

正太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与资质

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企业简介

正太集团始创于1995年,是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在南京和泰州均设有办公总部。我们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甲级设计。目前下设正太建设、建科设计、申林地产、南京水务、中泰绿建(装配式产业园)、申林投资6大产业板块。拥有4个事业部、10个区域分公司15控(参)股子公司和20多个总部直属项目部业务范围面向全国和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

我们秉承“敬业、善学、尊重、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质量立业、市场拓业、科技兴业、精诚创业”的经营理念,以打造行业领先的百年常青企业为企业愿景,不断有精品工程获鲁班奖、国优奖、詹天佑奖等荣誉。

招聘信息

申先生 15152961568

谢先生 18761650110

在建工程名称

泰州恒大华府项目

泰州熙郡汇水项目等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