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

建工院校企合作单位详情


单位名称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与资质

公司具有国家住建部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的甲级资质;交通运输部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水运工程监理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中心;江苏省住城建厅批准的项目管理等多个资质。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东南大学控股的校办企业,公司具有国家住建部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的甲级资质;交通运输部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水运工程监理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中心;江苏省住城建厅批准的项目管理等多个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和二、三类交通工程和港航工程及其附属工程的监理业务,并可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具有土工、建材、混凝土和沥青等多种试验检测能力。

公司现有职工7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82人,中级职称350多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80多人,交通部核准的监理工程师210多人,注册造价师17人,省咨询专家12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严格监理、严明纪律、规范管理、信誉至上”的企业精神,以“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先后在江苏、山东、山西、浙江、湖南、广西、广东、北京、安徽、福建、云南、上海、黑龙江、河北、江西、新疆等省、市开展了监理业务,完成了一大批国家及省、市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其工程总造价达1000多亿元。此外公司还多次获得“全国先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全国交通系统先进监理单位”、“江苏省先进监理单位”、“江苏省监理示范企业”、“江苏省AAA级咨询信誉企业”和各类市级先进的称号。所监理的建设工程也有多项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等国家级奖项。

公司在监理理论方面的研究也给予了很大的关注,组织人员先后编写了“工程建设监理实用手册”、“公路工程施工质量监理手册”,还参加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手册”的编写,参与了统编全国公路工程、水运工程监理培训教材,参与了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规范”、交通部“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和“公路工程合同文件范本”的编写工作。主持了交通部“水运工程监理招投标管理办法”的起草和“水运工程总监培训教材”的编写。

招聘信息

常年招收路桥、工民建专业的毕业生、监理员、试验员、监理工程师

在建工程名称

泰州市疏港南路工程、南京市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6省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无锡市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京机场高速改扩建工程、苏州市城北路改建工程、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312国道改建项目、南京地铁项目、苏州新区轻轨项目、云南楚(雄)大(理)高速公路、通扬线兴化至海陵段航道整治工程桥梁项目等等。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